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澳新银行扩大成都后台运营中心规模

2012-08-17 10:35:18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16,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新银行)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宣布,进一步扩大集团在成都后台运营中心的规模,以支持其亚洲业务的持续发展。据悉,该营运中心(即澳新银行营运服务(成都)有限公司)已于20112月开始试运营。

澳新银行扩大成都后台运营中心规模

澳新银行成都后台运营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

据了解,澳新银行成都营运中心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目前占办公楼层面积5562平方米,主要为包括澳新银行位于中国、香港等地的银行业务提供后台处理和数据分析服务。去年,澳新银行成都后台运营中心的员工人数增长了2倍。扩展后的成都运营中心将与澳新银行位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菲律宾和斐济的各技术营运中心相辅相成,支持澳新银行全球业务的发展。

“我们很高兴能够迁入新的办公室,扩展澳新银行在成都的后台业务。”澳新银行集团首席营运官顾锐贤(Alistair Currie)表示,“依托澳新银行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坚实的业务基础,成都后台运营中心的扩容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实现‘卓越顶尖的区域性银行’这一目标。去年,成都后台运营中心的员工人数增长了2倍,我们将继续发展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澳新银行自1986年进入中国,于2010年建立了中国境内本地注册了法人银行,并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重庆设有7家分支银行。 (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澳新银行 高新区 规模 发展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