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普拉那啤酒坊第八届德国啤酒节隆重启幕

2012-09-12 16:04:5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普拉那啤酒坊第八届德国啤酒节隆重启幕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寇德甫先生怀抱他的可爱儿子与驻店酿酒师阿克瑟尔先生共同举杯庆祝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第八届德国啤酒节。

9月10日至15日,第八届德国啤酒节在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拉开序幕。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寇德甫先生和德国驻店酿酒师阿克瑟尔先生共同挥动木锤敲开啤酒桶,开启第一桶节日特酿啤酒,并齐声高喊“O´zapft is”(巴伐利亚语,中文译为“它被敲开了”),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啤酒节夜晚。

啤酒节期间,沈城啤酒爱好者不出国门,即可充分领略啤酒节的独特魅力。宾客不仅能尽情畅饮特酿的啤酒节啤酒,还能品尝到五星级大厨奉上的丰盛地道的节日饕餮。

啤酒节夜晚,身着民族传统服饰的超人气组合巴伐利亚狂欢乐队为宾客带来了活泼奔放的民间音乐及多姿多彩的节日舞蹈。

德国啤酒节起源于1810年,一个具有传奇色彩、举世闻名的节日,它之所以闻名,不仅仅因为它是全球最大的民间节日,更重要的是它完整地保留了巴伐利亚的风土民情,以其香醇丰盛的自酿啤酒、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和隆重热烈的气氛而成为全球最著名的啤酒狂欢盛会。(记者吴勇 张彤彤)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德国啤酒节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