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荣获“2012年度卓越奖”

2012-08-30 14:00:3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荣获“2012年度卓越奖”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凭借在过去一年中卓越的品质与服务,荣获了全球最大旅游点评网——到到网(TripAdvisor中文官方网站)授予的“2012年度卓越奖”。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表示,这一殊荣是对沈阳凯宾斯基饭店过去一年的最佳褒奖,它将激励饭店今后一如既往的为尊贵的宾客提供欧式经典奢华与传统特色相结合的优质服务,打造极致与舒适的享受之旅。

到到网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垂直媒体 TripAdvisor 的中文官方网站,拥有全球近40万家酒店,超过5千万条来自真实用户的饭店及景观点评,超过9万个全球旅游目的地介绍,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信息最全、用户最多的旅游社区,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最及时、最可信的全球化旅游信息。(记者 张彤彤)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沈阳 凯宾斯基饭店 卓越奖 到到网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