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沈阳警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2-08-21 14:36:2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21日,沈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沈阳市公安局在中山广场设立了中心会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防骗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现场解答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地开展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据悉,沈阳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标志,充分利用各种资源,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防范意识,有效抑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

沈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表示,电信诈骗是非常严重的刑事犯罪,严重侵犯了老百姓的钱财,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能够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记者 吴勇 张彤彤)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沈阳 公安局防范 电信诈骗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