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聚龙股份中期业绩高增长,全年有望再上新台阶

2012-08-09 14:24:00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聚龙作为纸币清分机的龙头企业,创业板上市一年多来,增长势头强劲,并在近期公布的中报中,更是表现不俗,在经济大环境都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逆势增长,实现营业收入10,684.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67%,实现净利润1,917.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69%。

据了解,虽受银行采购季节性特征影响,但公司纸币分清机业务仍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同比增长67.64%,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达72.4%。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这也再次凸现了公司核心技术的竞争优势。

此外,公司与中国银行签订了3201.57万元的纸币分清机采购合同,并与中国民生银行签订七类出纳机具集中采购框架协议,下半年将迎来订单的集中爆发期,全年业绩十分值得期待。

另外一个亮点是公司寄予厚望的印度、南非等新兴市场已初见成效。据公司证券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主营产品的核心技术公司与国外企业的技术水平已经持平,聚龙产品在稳定性方面和售后服务方面都要优于国外企业。

目前国内银行的纸币分清机的配备率仅10%左右,分清机的潜在市场将达百亿规模,聚龙作为本土的纸币分清机龙头企业,核心技术优势明显,且产品呈现多元化发展,公司未来成长性值得期待。(记者吴勇 实习记者 毛子辰)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聚龙 逆势 增长 技术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