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中、俄、朝环形跨国游线路正式运营
2011-04-26 15:53:5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俄、朝环形跨国游线路正式运营

推介会上的朝鲜歌唱表演

中、俄、朝环形跨国游线路正式运营

推介会上的俄罗斯舞蹈表演

4月26,由珲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俄、朝环形跨国游线路推介会在长春召开,首发团当日启程。至此,备受瞩目的中、俄、朝环形跨国游线路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这条跨国旅游线路从珲春出发,行程为4天。具体为:中国珲春(珲春口岸)—俄罗斯海参崴—斯拉夫扬卡—哈桑—朝鲜豆满江—罗先—中国珲春(圈河口岸)。

吉林 省旅游局副局长蔡跃玲表示,东北亚地区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和多元的文化,随着区域合作的日益深入,新的跨境旅游路线的开拓将带动区域经济整体发展,促进图们江下游地区国际产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珲春市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朝鲜罗先地区毗邻,是东北亚地区的几何中心,是中国从水路到达韩国东海岸、日本西海岸乃至北美、北欧的最近点。发展出境游、入境游具有先天优势,目前,已经成为东北亚地区重要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韩俊红 丁陆阳)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胡锦涛吴邦国考察清华] [重量级校友返母校] [学子重走西南联大路] [冠名小行星百年清华上太空] [庆祝清华百年大会举行]>> 详细
点击排行
  海口市住建局:不会叫停“限购令”
北京缩减落户指标 专家建议按3000万人口规划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