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奔驰女"撞人案 交警网"晒"案情被"围观"
2011-04-11 16:39:2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白山市公安交巡警支队队长雷刚用一张事发现场简易图向记者说明,为什么监控录像没有拍到事故的经过(4月7日摄)。 新华社记者 林宏摄

负责调查此案的白山市公安交巡警支队支队长雷刚就网民关注的焦点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监控录像集体“失灵”的问题,雷刚给记者画了一张简单的现场图。他解释,肇事路口确有一只电子眼,但由于最近那里的地下商场多次发生盗窃抢劫案件,电子眼被调向地下商场实行监控,因此未拍到事发现场。政府对面的建行大厦上也确实有一个监控摄像头,但监控的是银行内部的状况,拍不到事发现场。在马路东侧还有一家中国银行也有监控摄像头,但仅在每日的7时到17时开启,事发在19时,监控已关闭,也没拍到。随后,雷刚向记者播放了这三个监控点事发当日的录像,从有时间记录的整段录像看,的确没拍到事故现场。

经过多方努力,记者还采访到一名目击证人。他说,当时他正好经过那里,听到“咣”的一声后,看到一个人被一辆奔驰车撞了。他追在车后面记住了车牌号,并立即通知了附近执勤的民警,奔驰车开出30多米后停在路边,又调头回到现场。据他回忆,当时车上只有一个女人。

4月8日晚,白山市公安交巡警支队拿到了白山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杨晓楠的酒精检测报告和沈阳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车速鉴定书。根据两份鉴定书,酒精化验的结果显示没有检查出乙醇;车速鉴定结果是每小时66公里,由于白山市政府门前浑江大街限速40公里,因此超速60%。

对于杨晓楠是否是“官二代”,雷刚表示,经过调查,杨晓楠的父亲是白山市财政局办公室的一个工勤人员,不是正式公务员,母亲是白山市交通局下属事业单位运输管理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并非网传的“高官”。案发后,杨晓楠父母只在对女儿采取刑事拘留时到交警队签过字,之后再没出现,“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干预我们办案。”对是否曾在事发现场说过“我妈是交通局的”,杨晓楠表示否认,交警部门表示也无证据能证明她说过此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六大原因催生抗菌药物滥用
广东确保日本输华食品及供港澳蔬菜安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