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近75%网友支持银行延时 业界忧引发新排队高峰

2012-11-28 14:3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银行或应转变心态 专家:主动适应者将抢得先机

据广州日报27日报道,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对银行网点延长营业时间持支持态度。

郭田勇表示,随着银行业改革的深化,中国银行业的竞争力需要在各个方面进行提高,但如果能主动适应未来发展的趋势,率先在行业内做出表率,这样的银行能在市场上抢得先机。

国内银行业多“朝九晚五” 延时下班恐遭遇执行难

中新网金融频道近日连线各银行客服了解到,目前我国的银行多执行早九晚五的营业时间制度,基本还没有银行关注到银行对私业务延时来方便客户办理这一点。

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银行绝大多数网点营业时间均为早上9点至下午5点。招行客服表示,招行各网点营业时间大部分截至下午6点钟。浦发银行网点营业截止时间一般在下午4点至5点之间,周六、日业务办理停止时间更提前至下午4点。北京本土的城商行北京银行各网点的下班时间大多为下午5点半,较五大行晚半小时。

尽管银行作为服务机构应以服务大众为己任,但多数市民仍担忧作为企业的银行恐“无利不起早”,“延时下班”要真正落实恐怕还需要上下一致施压来推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盘点令人崩溃的影视剧台词

盘点令人咋舌的疯狂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