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孔子故乡 中国山东"国际网络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1月9日开幕

2013-01-04 16:31:45 来源:中国山东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国际网络摄影大赛组委会获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集中展示山东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将于2013年1月9日至11日在山东省博物馆新馆举办“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国际网络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特别精选2010-2012年三届赛事中的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摄影作品展于1月9日上午9点30分开幕,将展出历届赛事中评选出的200多幅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感兴趣的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可前往参观。参加开幕式的摄影爱好者通过官网预约,均可获赠《“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国际网络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集》。

“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国际网络摄影大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收到数量众多的高质量参赛摄影作品,每一幅摄影作品都饱含了作者对山东历史文化的真挚感情和对山东未来发展的热忱期望。大赛在全国各类网络摄影赛事中,无论作品数量还是网站访问量都位居前列,成为山东宣传事业中一项长期的盛事。

中国山东网作为“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国际网络摄影大赛的承办方,一直以严谨的态度,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赛事组织,并邀请主办单位领导和摄影界知名专家组成评委团,保证奖项评选的权威专业。

据悉,2013年第四届“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国际网络摄影大赛于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继续举办,大赛组委会诚挚邀请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在新的赛季里继续关注和支持本届赛事。

观展指南

展览时间:2013年1月9日—11日

开幕式时间:2013年1月9日上午9点30分

展览地址:山东省博物馆新馆3号厅(济南市经十路11899号,燕山立交桥东2公里)

观展提示:观展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凭证件入场观展。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摄影大赛 孔子 故乡 摄影爱好者 国际网络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