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武汉一男子爬到长江二桥斜拉桥被困

2012-10-08 20:37:02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8日下午14:54,武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男子爬上长江二桥斜拉索顶端被困,请求消防到场营救。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命令江岸消防中队官兵前往救援。

15:02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到场后通过观察,有一名男子在二桥的拉索上趴着,通过对该男子留在桥面上的衣物了解到是因为拆迁纠纷。因为距离过高,指挥员立即联系指挥中心调派云梯车到场协助救援。云梯车到场后指挥员立即命令警戒组协助交管部门对桥面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由指挥员带领特勤班长和云梯车驾驶员通过云梯车上去了解情况。云梯车升到与该男子平行位置(距离桥面20)后通过交谈得知该男子是青山区厂前街人,叫陈柏林,因为自家私房被拆,拆迁款没有协商好要轻生,爱人在商职医院上班。情况了解清楚后指挥员下来将情况通报给现场民警,并商议处置方案。由指挥员和一名民警上去劝说。上去后救援队员把整个事情和该男子仔细分析了一遍后,该男子终于答应下去协商解决问题。(通讯员 田景超 杜强)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天安门广场靓景迎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