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海口:“双节”免税品受热捧

2012-10-08 17:16:4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秋、国庆假期,作为国内首家机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日日爆棚,各种化妆品、香水、箱包、巧克力和手表等免税品销售火爆。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8日发布消息称,中秋、国庆节期间累计接待顾客接近6万人次,日均顾客接待量7000余人次,总交易笔数8000笔左右,日均成交笔数1000多笔。

在免税店销售商品结构方面,单价在5000元以上的商品销售额占销售总额的15%左右,5000元以下的免税商品为85%。香化类产品销售占比为41%,时尚精品类产品销售占比为59%。香化类产品中,雅诗兰黛、兰蔻、迪奥、碧欧泉、倩碧位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香化品牌”前五位。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双节 海口美兰机场 免税品 占比 碧欧泉

精彩热图

天安门广场靓景迎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