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省委组织部回应“周森锋再获提拔”争议
2011-04-14 20:51:4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湖北省委组织部回应“周森锋再获提拔”争议

这是宜城市政府大楼(4月12日摄)。新华社记者 郝同前 摄

周森锋有何政绩可以服众?

在众多网友质疑中,周森锋在宜城市的政绩成为关注焦点。有网友指出,提拔重用年轻干部,关键不能仅仅看高学历,而在于是不是做出了不错的政绩,是不是真的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有天涯网友直接“喊话”:“周森锋同学”为什么不拿出政绩来服众呢?

“中国网事”记者12日来到湖北省宜城市调研走访。在市政府家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70岁的原市农委副书记何荣华认为,年龄不是问题,关键看他是不是有能力,如果真得能力很强,提拔快一点没关系。这几年宜城变化还可以,招商引资项目多。69岁的市党史办副主任贾元孚告诉记者,其实,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宜城也有过29岁就任县长的,关键还是看能力。

81岁的离休老干部张达书说,用老眼光来看,担心周市长的实际工作经验积累得还不够多,实际的基层工作时间不足,就不能全面了解基层情况,掌握全市家底,感觉上提拔还是“太快了”,应该加强一些锻炼会更好一些。

湖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周森锋同志在宜城市任职期间,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基础之上,扎实推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2008年至2010年,宜城市生产总值由64亿元增加到111亿元,宜城市在全省县域经济目标考核排序中连续前进了17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出席纪念活动。青海玉树地震22.32万受灾群众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出台多项政策支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
温家宝:我们要创造条件让人民讲真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