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河南财经年会隆重举行

2012-12-16 10:32:3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河南财经年会隆重举行

2012河南财经年会盛况

2012河南财经年会隆重举行

2012河南财经人物代表颁奖

2012年12月14日下午,由经济视点报、河南财经网主办,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联合主办,豫股网、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协办,河南经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河南财经年会(第三届)在郑州德亿歌剧院隆重举行。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著名金融专家谭雅玲,央行调统司副司长徐诺金,河南银监局副局长张安顺,以及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芳、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经济视点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路明等河南省企业界、金融界掌门人、企业高管500余人参会。

2012年,在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在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党的十八大成功召开,中国新一代领导集体登上历史舞台。2012年,中原经济区建设进入关键阶段。

本届河南财经年会,经济视点报、河南财经网以主流财经媒体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集结经济学家、商界领袖、行业翘楚、优秀企业家代表、强大的媒体阵容,以“2013经济预测与变革世界的企业策”为主题,聚焦世界与中国经济的新格局,解读新格局下企业投资指引、企业发展策略,探讨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增长空间和无限可能。与会专家、企业家代表在年会上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他们精彩的观点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河南 财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女星成名造型盘点

沪女服务员遭劫持被救

揭秘古墓中的神秘机关暗器

越南男人为何爱戴绿帽子?

精彩热图

揭秘残损人民币销毁全过程

老照片记录日本兽性

丑女变靓妹!韩国整容节目爆红

90后古装小美女荧屏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