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郑州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2-09-12 08:01:3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0日上午,伴随着《Edelweiss》这首优美动听的歌曲,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放飞新梦想,迎接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拉开序幕。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了充满浓浓爱意的鲜花和饱含深情的祝词。一束束鲜花,一句句祝福,一个个拥抱,孩子们稚嫩的笑脸和纯真的话语,让在场的老师们感动地热泪盈眶。接下来,同学们还为来自异国他乡的外教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让外教老师体会到了中国学生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主持、献词、献花还是互动交流,均由学生来担任,并全部使用中英文双语解说,这无疑成为了整个活动的一个亮点。孩子们纯正流利的口语,充分展示了他们平时的训练成果,他们精彩的解说,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校长任学智介绍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中西文化共融,具有国际视野、民族灵魂的学生。学校坚持以特色优势带动整体发展,增强学校的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通过打造优秀的英语教学团队,开发英语日常口语校本教材,开设ICP课程,引进专职外教等举措,以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优秀的学习测评体系,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应用能力。

目前,该校正在和美国等多个国家的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搭建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郝峰)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