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郑州中学喜迎建校十五周年庆典

2012-09-12 08:01:0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0日是中国的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郑州中学迎来了建校十五周年庆典。郑州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国、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晓君、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研二处副处长田赵明等领导、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代表、河南省教研室领导、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大学领导出席了此次庆典。河南省教育厅发来贺信,祝贺郑州中学建校十五年。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晓君敲响了郑州中学希望之钟。

郑州中学校长、党支部总书记高正起在致辞中讲到,郑州中学十五年的风雨沧桑,十五年的探索与创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出了一条改革创新和特色办学的道路,推行素质教育,注重学生非智力因素的开发,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在能力。学校以“培养世界的中国人”为目标,精心打造有文化灵魂的学校。高校长还表示,成就是昨天的句号,开拓是永恒的主题。在未来的征途上,郑州中学人将牢记使命,不断追求,使郑州中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郑州中学校友代表曹国帅和学生家长代表在致辞中均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和祝贺。

庆典上,郑州中学副校长董震宣读了郑州中学表彰决定,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邵传、郑州高新区党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崔光琳分别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2012届高三国际班教师团队、2012届九年级创新人才培养团队、创新人才培养技术创造教师辅导团队、2012届高三年级段颁奖。

郑州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国在致辞中讲到,在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郑州中学优化办学体制、发展国际教育、实施课程改革、培养创新性人才等,为河南省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郑州中学继往开来,创办更好的教育,为打造有灵魂的教育而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记者 王皓萍 付晓可)

编辑:于姝楠 标签: 教师节 郑州中学 曹国帅 董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