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河南优秀剧(节)目唱响北京城

2012-08-17 10:34:5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提升中原文化品牌的影响力,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河南省优秀剧(节)目北京展演月”将于2012818910在北京举办。本次展演活动共推出河南省直和部分省辖市9个专业艺术院团的8台剧目和1台音乐会在北京集体亮相,分别在国家大剧院、长安大戏院、北京音乐厅演出共17场,集中展示近年来河南省舞台艺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具体演出安排如下:

81819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由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演出话剧《红旗渠》;820,在北京音乐厅由河南民族乐团演出《中原乐风——河南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82122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由河南省豫剧院二团演出豫剧《苏武牧羊》;82526日,在长安大戏院由河南省豫剧院三团演出豫剧《兰考往事——焦裕禄》;82829日,在长安大戏院由济源市戏剧艺术发展中心演出豫剧《王屋山的女人》;83191,在长安大戏院由三门峡市豫剧团演出豫剧《红高梁》;934日;在长安大戏院由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演出豫剧《山城母亲》;967日,在长安大戏院由郑州市豫剧院演出豫剧《斗笠县令》;9910日,在长安大戏院由河南小皇后豫剧团演出豫剧《铡刀下的红梅》。(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张抗洪)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十八大 文化品牌 优秀剧 舞台艺术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