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宋晓群: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忠诚坚守
2011-05-19 22:30:4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提前营造建党90周年稳定的社会环境,促使过往车辆各行其道、畅通无阻,宋晓群遂以整治大车违法占道行驶为中心,以实施“交通文明计划”为载体,部署开展了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客车超员、大车长时间违法占道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系列专项行动。他凭着一个共产党员的信念,顽强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今年以来累计加班达600余小时,带领民警共检查各类车辆10万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万余起,商丘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同比次数下降42%,死亡人数下降79%,受伤人数下降86%,直接经济损失减少下降31%。

2011年3月7日,省公安厅公布《关于2010年度全省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成绩及重大扣分情形的公示》,该大队在全省高速公路打击防范率、重点违法行为发生率、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及专项行动等综合评比中脱颖而出名列全省第一;4月29日,该大队再次被省公安厅评为“201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继2006年之后,取得令人叹服的“五连冠”成绩。宋晓群的高超指挥,使我市高速交警将“逢一必夺、逢冠必争、克难攻坚、敢打必胜”商丘警察精神发出最强音,不断创造着新的辉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张高丽会见第二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与会嘉宾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11年部门预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