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银行与海航集团在海口签署5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3-01-08 20:33:2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年1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海口新国宾馆举行,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陈四清、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易光明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公司业务)总经理林景臻与海航集团财务总监赵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该协议签订后,未来三年内,中国银行将提供海航集团包括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业务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合作金额为500亿元。

据悉,2012年12月4日,海航集团即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合作金额1000亿元。一个月之后,海航又获得了中国银行的融资支持。由此可见,海航集团与金融机构一直保持着长期、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

“截至2012年底,已与海航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的金融机构逾百家,集团已获批和正在推进的银行授信总计超过3600亿元,目前已获批授信总额超过3200亿元,且一直预留着相当大的银行融资空间。”海航集团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王成华对记者说,“我们与所有金融机构的合作都是建立在相互充分信任的基础上的,而海航集团也一直遵守信用,珍惜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双方目前均处于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中,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程度不断深化,相信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开辟更为广阔的天地。”中国银行相关领导也向记者介绍到,“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多元化、国际化平台,为海航集团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海航集团发展现代服务业和‘走出去’投资战略,共同为民族运输企业发展和综合国力增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银行与海航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把握机遇,推动双方实现更广泛、更紧密的全面合作,通过合作共赢谋求协同发展。(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李俊 )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中国银行 海航集团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