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贵港“最牛楼加加” 已被责令限期自行拆除
2011-05-17 13:54:5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政府回应】贵港住建委:未查处因未接到群众举报

广西贵港“最牛楼加加” 已被责令限期自行拆除

5月11日,贵港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建设科科长梁子飞在接受“中国网事”记者采访,回答有关“最牛楼加加”问题。新华社记者 程群 摄

不少网民反映,这样一栋耸立在贵港闹市区的“标志性建筑”,为何三年之间监管部门都“熟视无睹”,实在让人费解。

“中国网事”记者来到贵港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针对网民提出的质疑,贵港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建设科科长梁子飞表示:“既然大家都关心这个问题,认为我们批准或者是没批准,怀疑他自行加高,那市民有举报义务,是不是?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市民来监督和举报。”

贵港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总工程师王柏枝告诉记者,建设部门一般不会批准建筑加高,因为建筑在设计基础时已考虑了荷载,建筑加高产生的荷载会让建筑发生危险。

贵港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刘文佳说,这栋楼原本审批是七层,加盖部分没有审批手续,属于违章违法建筑。“但是,由于前几年我们把工作重点放在城北新区,加上这期间又没有群众和单位举报,所以这建筑一直没有查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何立峰会见台湾产业科技参访团
落实总书记要求 培育1500家小巨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