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贵港“最牛楼加加” 已被责令限期自行拆除
2011-05-17 13:54:5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韦家然表示,如果当事人在期限内同意自行拆除,住建委将进行现场指导,并在周边设置安全防范措施帮助其拆除。如果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没有自行拆除,将在调查取证工作结束之后,按照程序进行强制拆除。

网曝广西贵港闹市区惊现“最牛楼加加” 政府回应称未查处因未接到举报

广西贵港“最牛楼加加” 已被责令限期自行拆除

“最牛楼加加”所处的建筑是一个旅社(5月11日摄)。 新华社记者程群 摄

近日,网民“天国无风”在红豆社区等网络论坛发表《贵港最牛的楼加加》一帖,引发网民关注。帖子反映,广西贵港市闹市区一栋7层楼的宾馆上方加建了约三层楼高度的建筑,显得突兀并且岌岌可危。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赶赴当地核实了解到,这栋楼上方加盖的建筑确属违法建筑,而造型如此夸张的违法建筑,耸立于闹市区近三年,当地有关部门却不闻不问。对此,贵港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给出的解释却是未接到群众举报。

【核心网事】网民惊呼闹市区出现“最牛楼加加”

近日,网民“天国无风”发表的帖子《贵港最牛的楼加加》备受广大网民关注。记者从帖子中的图片看到,一处名叫“上上旅社”的建筑,在其楼顶加盖了接近原有建筑一半的高度的新建筑,显得突兀并岌岌可危,而这栋建筑周围人来人往十分繁华。

帖子引发网民极大关注。网民“马达先生”说:“这样的旅社会有客人敢去住吗,当心变成楼塌塌啊。”

网民在惊讶的同时提出质疑。“天鹅肉”等网民说,这样的建筑是否属于违章建筑?这栋楼看上去已经倾斜,发生垮塌谁来负责?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干吗去了?管理人员干吗去了?如此明目张胆的却不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何立峰会见台湾产业科技参访团
落实总书记要求 培育1500家小巨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