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新闻
何立峰会见台湾产业科技参访团
2011-05-17 10:59:32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16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了由台湾资讯工业策进会董事长、台湾工业研究院原院长史钦泰率领的台湾产业科技参访团一行,对客人表示欢迎,就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交谈。市台办、滨海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何立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天津和滨海新区近年来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他说,当前,滨海新区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态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投资落户。随着两岸经贸往来的日益密切,为津台两地深化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一大批台湾资讯企业来这里投资,有效地提升了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水平。台湾资讯工业策进会和工业研究院在推进信息科技创新应用、助推知识经济发展等方面探索和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希望我们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围绕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史钦泰说,天津和滨海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许多新的探索和实践,为我们提供了有利的合作条件和机会。我们将积极寻求与新区的对接,推荐更多的台资企业来这里考察投资,推动两岸经贸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何立峰会见台湾产业科技参访团
落实总书记要求 培育1500家小巨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