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贵港“最牛楼加加” 已被责令限期自行拆除
2011-05-17 13:54:5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西贵港“最牛楼加加” 已被责令限期自行拆除

贵港最牛的楼加加(广西新闻网)

【记者调查】“楼加加”耸立三年无人管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11日在“楼加加”现场了解到,原有的这栋建筑已建成多年,而加盖部分是三年前建成的,市民怀疑加盖部分是违法建筑,却一直没有执法部门过问。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栋建筑在贵港市闹市区,建筑的对面便是贵港汽车站,而离建筑不到100米处就是贵港火车站,建筑所处的位置在当地属于人流密集区。

这栋建筑附近药店的苏姓经营者告诉记者,这栋楼三年前进行了加盖,他怀疑是违法建筑,但一直没有人到这里来进行查处。他认为城市建设部门应该管一管这种现象,不然会给周边居民带来危险。

一位姓李的市民认为,在火车站附近有这样的建筑影响了城市形象,他认为加盖部分太高,存在一定的危险。

记者电话联系到“上上旅社”老板杨某,他说这栋楼是10多年前他从一家企业买过来的,而加盖部分是三年前建设的,当时准备做电梯间和机房,建设的时候多加了两层,加上电梯机房共三层。

杨某坦陈自己在加盖时没有办手续,并不知道要办手续,建设过程中和建成后也一直没有部门过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何立峰会见台湾产业科技参访团
落实总书记要求 培育1500家小巨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