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广州天河警方打掉两个特大炒股诈骗团伙
2011-05-25 14:54:26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州天河警方今天(5月25日)向媒体通报:近日,天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了何某生、何某辉两个特大炒股诈骗作案团伙,抓获何某生、何某辉等7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银行卡84张、现金2万多元、电脑18台等赃款赃物和作案工具一批。

湖北籍侯女士炒股受骗

2010年9月下旬的一天,湖北籍侯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电话,该男子主动介绍其是私募基金“董经理”,并称与证监会有关系能买到内部消息,交纳部分信息费就可以帮助炒股赚大钱。为了博取侯女士的信任,“董经理”在电话里向其推荐了一只能赚钱的股票。次日,侯女士怀着验证的心态购入该股票并获取盈利。初尝甜头,侯女士原先怀疑的念头被打消,主动电话与“董经理”联系,并按其指示汇去“建档费”8000元。

2010年10月初,“董经理”通过电话告诉候女士自称因为业务繁忙,以后该炒股业务由其公司“邱经理”负责跟进。“邱经理”接手业务后,候女士按照对方要求立即加仓40万元后,“邱经理”以其操作买卖的动作太慢为由,要求其把资金交给该公司帮忙操作。之后“董经理”或“邱经理”每天告诉候女士已帮她炒股盈利若干,于11月底告诉侯女士她的账面上已有89.8万元,同时称自己准备和人合伙做一个能在一个月内盈利150%的项目,每个加入的人要100万元,要侯女士再交10.2万元,加上账面上的89.8万元就可以凑足100万元,侯女士于11月26日又将10.2万元汇给对方。

2010年12月29日,“董经理”称该项目已让侯女士账面上金额达到262万元,要把这些钱全部还给侯女士,但要先收2万元手续费。侯女士只能选择相信对方,给对方如数汇了款。自2010年9月底至2010年12月底,侯女士先后10次向对方账户汇入84.3万元。此后,“董经理”、“邱经理”的手机再也无法接通。发现受骗后,因对方收款账户的开户行在广州市天河区,侯女士向广州天河警方报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16位公众代表走进中国最高立法机关把脉"个税"
赴台个人游6月底前可望开放试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