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16位公众代表走进中国最高立法机关把脉"个税"
2011-05-25 14:37:5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高校教师、公司经理、咖啡店打工妹、银行职员、煤矿工人……近日,16位社会公众代表应邀来到全国人大机关,与全国人大有关部门和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座谈,当面提出对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的意见建议。

这是在通过互联网对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基础上,继邀请部分专家学者举行座谈后,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又一场座谈会。

个税免征额多高“众口难调”

“工薪所得减除费用标准提高到3000元,我认为合适。”工人出版社计划财务部主任翟广圣第一个发言。他解释说,起征点的确定应该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城镇居民消费支出数据为依据,只有用大家公认的标准来计算,才是有理有据的。

工薪所得减除费用标准,是与会者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多位代表对3000元的标准表示认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赴台个人游6月底前可望开放试点
环保部:禁止在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开发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