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巫山机场今年开建 江北T3A航站楼力争基本完成

2015-01-08 11:13:21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华龙网1月7日17时05分讯(记者刘艳)今后游巫山神女峰、大昌古镇可以坐飞机前往了。今(7)日,记者从2015年全市交通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新开工巫山机场,力争基本完成T3A航站楼、飞行区跑道等建设,有力推进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重庆市交委主任滕宏伟说,按照“2015年基本建成,2016年上半年投用”的目标,备受市民关注的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飞行区跑道,将力争在年内基本完成,从而有力推进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T3A航站楼投用后,江北机场的吞吐量规模也将更上一层楼,航班线路有望更多,班次有望加密,市民乘机出行也会更方便快捷。

此外,巫山机场将在年内破土动工,未来将筑建起一条长2600米的跑道,3500平方米的航站楼和5个机位的站坪,可满足B737、A320等中小飞机起降,预计年旅客吞吐量达28万人次。届时,市民游三峡、看神女峰、逛白帝城,也多了一个新途径和新视角。

另一旅游机场武隆机场,也将在今年完成可研报告审批;万州机场和黔江机场则将进行“扩能升级”的前期工作,未来,从万州机场也能直飞香港。

编辑:张少虎 标签: 航站楼 巫山 江北机场 神女峰 飞行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已逼近极枯水期

成都“意念哥”征婚成功广场派发喜糖

精彩热图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头七 警方加强警力

河南大学生“占领”食堂复习

山东东营现蓝色“荧光海” 宛如“阿凡达世界”

男子64万买豪车开3天漏油 雇人拉车游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