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北站的北站房列车时刻表出炉

2014-12-31 11:16:55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12月30日从重庆北火车站获悉,重庆北火车站的北站房列车时刻表出炉,从列车时刻表中可以看出,发车最为密集的时段集中在早上6点至7点、9点至10点,列车最短发车间隔仅1分钟。

从2015年1月1日起,重庆北火车站的北站房将开行52对旅客列车,其中成渝动车、渝利动车和京渝G字头列车等将在北站场始发。从列车时刻表上可以看出,早上6点38分始发的重庆北—石柱县的D8502次列车是北站场开出时间最早的始发旅客列车,晚上21点29分重庆北—成都的D5131次列车则是最晚的始发列车。由于北站场开行动车和高铁列车,发班密度进一步加大,其中重庆北—厦门北的D2234次和重庆北—成都东的D5101次发车时间间隔仅1分钟。

从列车时刻表中还可以看出,成渝动车每天开行16对,发车时间从早上7点41分至21点29分;渝利动车每天开行31对,发车时间从6点38分到19点25分。另外,还新增了重庆北—合川的两趟动车D5141次、D5143次,始发时间分别是7点30分、17点54分,全程运行时间在25分钟左右。

编辑:张少虎 标签: 重庆北 列车时刻表 北站 动车 发车时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刊】海南土豪民居的前世今生

官媒发国旗护卫队绑木架顶板砖训练照

沈阳一高层楼盘用塑料布遮窗户

“冰城灯都迎冬奥”冰灯游园会新年亮灯仪式在京举行

精彩热图

深圳突发汽车双限令后车市冷清

大学生3万张明信片拼出中国梦

新疆阿勒泰哈萨克牧民雪上传统文体活动精彩瞬间

2014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