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劣质汽油流入重庆 300多辆车停摆 加油站赔偿19万元

2014-12-31 11:16:55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云阳县一家民营加油站贩卖劣质汽油,导致当地300多辆汽车摩托车出现故障。当地执法部门介入调查,受害车主共计获得赔偿19万元。涉嫌销售劣质油的武某已被警方抓获归案。

从8月4日开始,云阳县双龙镇、渠马镇、路阳镇等地很多车辆都出现了启动困难、突然熄火、行车不能减速等情况。车主们纷纷向云阳县工商部门投诉,他们均在云阳县双龙镇前江加油站加过93号汽油,怀疑汽油质量存在问题。

调查中,油料销售商承认这批汽油有问题。油料销售商称:“这批油是7月27日购进的,共有30多吨,流通到市场上的有6吨。”云阳县警方和工商部门调查发现,出现同样问题的汽车和摩托车共计300多辆。送检结果显示,该批问题汽油苯含量超标。

云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很快掌握了河南籍男子武某以洛阳一家石油销售公司的名义,将31.86吨汽油以低于市价销售给云阳前江加油站的事实,嫌疑人武某随后被抓获,对销售不合格汽油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协调,武某赔偿加油站油款26万元,赔偿300余名汽车摩托车主维修及损失费19万元。云阳县工商局对加油站老板刘某作出行政处理,罚款13万元。目前,武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晚报记者 唐中明 见习记者 董妮佳

编辑:张少虎 标签: 云阳县 路阳镇 赔偿 汽油质量 双龙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刊】海南土豪民居的前世今生

官媒发国旗护卫队绑木架顶板砖训练照

沈阳一高层楼盘用塑料布遮窗户

“冰城灯都迎冬奥”冰灯游园会新年亮灯仪式在京举行

精彩热图

深圳突发汽车双限令后车市冷清

大学生3万张明信片拼出中国梦

新疆阿勒泰哈萨克牧民雪上传统文体活动精彩瞬间

2014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