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魅力西山”系列旅游活动举办

2012-10-23 16:39:36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九九重阳节,运动休闲在西山!10月23日上午,由海淀区旅游委、苏家坨镇人民政府、西山农场共同主办的2012海淀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之“魅力西山•悠然漫步”长走活动、“魅力西山•骑乐无穷”自行车骑游活动在景色秀丽的西山风景长廊启动。

本届海淀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苏家坨镇系列活动包括“魅力西山•悠然漫步”长走活动、“魅力西山•骑乐无穷”自行车骑游活动以及“献礼共迎十八大•舞墨同赞大西山”主题书画展三大别具特色的板块,同时,凤凰岭、鹫峰、阳台山、大觉寺、狂飚乐园等景区还将举办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过后,由专业俱乐部以及个人爱好者组成的长走、骑游活动正式开始。长走、骑游活动将以阳台山风景区为起点,经西山风景长廊向北穿行于大西山的旖旎风光之中,吸收天然氧吧的纯净之气,亦可到特色采摘园尽享丰收的果实,释放压力,愉悦心情,感受西山慢生活。

据了解,今后,苏家坨镇将继续加强西山风景长廊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丰富道路功能,深挖大西山文化内涵,将西山风景长廊打造成为首都市民的近郊骑游乐园、长走佳地和运动休闲之路。(记者 王素娟)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重阳节 西山 休闲旅游 长走 骑游

精彩热图

揭秘加纳的“女巫集中营”

不要惹急女人打起架太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