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货车司机撞倒六旬老汉 将其拉到野外丢进水沟

2013-12-05 15:10:12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货车撞倒六旬老汉,司机不但没有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反而将其抱上车拉到野外,丢弃在水沟中,致伤者死亡。12月3日,警方将肇事司机抓获。目前,肇事司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拘。

今年60岁的老任家住棘洪滩,平时在一家企业当保安看门。11月24日晚6时,老任骑电动车去公司上夜班。到了上班的时间,公司迟迟没有见到老任,便打电话询问老任的家人。老任的儿子任先生赶紧按照父亲上班的路寻找,在青大工业园仕园路与丰园路路口找到了父亲的电动车,只见电动车已经严重变形,地上有不少汽车碎片,父亲却不见了踪影。担心父亲出了意外,任先生立即报了警。

城阳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交警大队肇事科迅速赶到现场,勘查现场后立即对城阳辖区所有医院及市内多所医院进行查询。民警走访得知,老任遭遇了车祸,肇事车是一辆货车,肇事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将被撞的老人抱上车拉走了。根据这条线索,警方再次扩大范围寻找,次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棘洪滩街道204国道韩洼社区路口北500米的水沟中找到了老任,将其送往城阳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城阳公安分局会同刑警支队成立专案组。12月3日下午,警方锁定了肇事者王某,将其抓获。王某交代,11月24日傍晚他开车送货,行至工业园附近时,将骑电动车的一名老人撞倒。肇事后,王某下车查看,发现老人伤势较重。因晚上周围没有其他行人,王某将伤者抱上车,拉至野外丢弃在水沟中。

律师说,就此案案情来看,如果肇事司机撞人后及时施救,只是涉嫌交通肇事罪,而现在的行为却涉嫌故意杀人,而故意杀人罪量刑比交通肇事罪要严重得多。

编辑 黄适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老任 水沟 货车司机 王某 老汉
 
 
 

焦点图片

《爸爸去哪儿》萌娃遭神级PS 还珠版甄嬛版热传

哈士奇就是个二货 那雷爆了的眼神瞬间秒杀你!

卡梅伦如愿成都吃火锅 两神秘人曾打前站看环境

广东中山500名押钞员罢工 多个银行网点取现业务暂停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中国珠算申遗成功 曾被清出小学教材

海水浸泡60小时 随船厨师奇迹获救(组图)

顽皮北极熊摆弄废弃渔网自娱自乐(组图)

科学家解开木乃伊“食物”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