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偷40万藏獒回家养 8个月被吃穷1千转手(图)

2013-12-05 11:14:4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偷40万藏獒回家养 8个月被吃穷1千转手(图)

失窃藏獒。翻摄网路

江西修水县37岁的晏姓男子,今年3月从一个养狗场偷来一条价值40万元人民币的藏獒。不过藏獒食量巨大,一个月就要吃掉两三千元人民币,晏男大部份工资都用来养牠。养了8个月,藏獒吃掉他两万人民币。男子因养不起以1千人民币的超低价将藏獒转让,结果被原主人发现,男子最后被捕。

据悉,晏男是一名爱狗者,他偷来的藏獒,是他经常去的养狗场场主戴先生所养的,由于他经常去看藏獒,故当晚他剪开狗笼,用狗链偷狗时,藏獒并没有攻击或吠他。

由于晏男爱狗心切,宁愿自己缩衣节食,也不愿委屈藏獒,不过最后很快捉襟见肘,养不起食量庞大的藏獒。

上月25日,晏将藏獒卖给另一狗场的老板李先生,29日藏獒的原主人戴先生刚好到李先生的狗场,一眼便认出眼前这只黑红毛色,长1公尺、高约60公分的狗就是自己失窃8个月的藏獒。随后,戴、李二人报警,目前晏男已被公安以涉嫌盗窃刑事拘留。

编辑 黄适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藏獒 男子 养狗 爱狗 刑事拘留
 
 
 

焦点图片

卡梅伦如愿成都吃火锅 两神秘人曾打前站看环境

广东中山500名押钞员罢工 多个银行网点取现业务暂停

中国珠算申遗成功 曾被清出小学教材

海水浸泡60小时 随船厨师奇迹获救(组图)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顽皮北极熊摆弄废弃渔网自娱自乐(组图)

科学家解开木乃伊“食物”的秘密

俄3千米悬崖建厕所被评“极品”(组图)

美国推宠物可视电话:出门在外也能与宠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