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爱拼才会赢》上海开机 打响中国创业真人秀第一枪

2013-03-26 16:31:08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李咏正式亮相节目现场 豪华创业导师阵容揭晓

3月26日,东南卫视和唯众传媒在上海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贝因美《爱拼才会赢》节目录制正式启动。节目将于2013年4月7日起,每周日晚21点15分在东南卫视播出。

这是李咏离开央视后首次现身录影棚,《爱拼才会赢》成为李咏录制的第一档非央视制作和播出的节目。同时,一直被外界猜测和关注的豪华创业导师阵容也于当天揭开了神秘面纱。

“这是一个全新的平台,也是我一直想尝试的,”李咏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说。

以《非常6+1》、《幸运52》、《咏乐汇》等经典节目被大家所喜爱的李咏,一直稳居国内综艺节目一线主持人之列。拥有17年综艺节目主持一哥地位的他,重新出发的首次亮相,选择的并不是一贯熟悉的综艺舞台,而是直面创业类和真人秀题材的全新挑战,这份“爱拼”的精神和《爱拼才会赢》的节目气质十分契合。

此前李咏在中国传媒大学的交流会上已明确表示,“我的第三个22年想走自己的路”。发布会当天,李咏表示现在自己除了将在学校任教外,还将主持两档节目,“周末一定在家陪女儿”。

“最近满足女儿的一个愿望是带她骑马。当然她也陪我打网球作为回报,”李咏说。

唯众传媒总裁杨晖表示,很开心全球华人创业季《爱拼才会赢》成为李咏打破固有综艺节目主持人定位,重新出发的第一站。

此前《爱拼才会赢》节目组一直未对外宣布的创业导师团名单也是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这层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五位创业导师隆重亮相。他们分别是微博红人,被称为中国投资天使第一人的薛蛮子;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被誉为“金牌投资人”的章苏阳;今日资本创始人,“投资女王”徐新;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亚太地区卓有声望的新经济领袖陈宏;璞玉投资的发起人,在中国投资界闯出一片天地的瑞典人孔翔飞。

五位导师都是创投界的知名人物,此次强强联合,最终过亿创投资金究竟花落谁家成为最大悬念和看点。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总监叶雄彪表示,《爱拼才会赢》这个节目一定很好看,一边是投资大佬坐镇;一边是创业者倾尽心力的商业项目,感谢五位创业导师的倾情加盟,也使《爱拼才会赢》舞台上的选手们终有可能将“梦想照进现实”。

在此次发布会上,节目组对部分创业选手和项目做了提前曝光。其中有草根创业者,也有二次创业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明星CEO,从互联网新概念到包子连锁店,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几乎所有行业都有所涉猎。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一些应运而生的新型创业项目。比如救生神器、去除可吸入性颗粒的空气净化项目,诺亚方舟创意产品等等。

这些选手都来自全国海选和前期的严格选拨,节目组将会把他们带来的好项目和创业故事最真实地呈现在荧幕上。能获得五位顶级投资人组成的创业导师团的青睐,最终胜利的选手就有可能获得过亿创投资金。(记者 谢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爱拼才会赢 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 李咏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