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浙江给女学生写情书男教师暂停工作 接受调查

2013-02-07 16:03:15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金华市婺城区雅畈初中老师汤某给女学生写情书,信中以宝贝相称,有多处露骨内容,汤某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曾承认,信是他写的。

昨天下午,婺城区教育局就此事作出回应:汤某暂停工作,接受进一步调查。

婺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雅畈初中得知情况后,于2月5日下午对该校教师汤某进行了初步调查,该教师也承认自己给刚毕业的女学生写过信。

鉴于雅畈初中教师汤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相关要求,婺城区教育局于2月6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对汤某作出暂停工作,接受进一步调查的处理。

为查清事实真相,婺城区教育局已经成立了以纪检监察和人事部门组成的调查组深入调查,待事件调查清楚后,婺城区教育局将根据调查的情况按规定进行处理。

婺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婺城区教育主管部门将在全区广大教职员工中开展一次全系统的师德师风专项教育,要求全区学校结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深入开展自评自查,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教书育人的能力水平。(记者张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婺城区 写情书 女学生 教育局 师德师风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