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英国男子痛恨前女友撒谎 将其宠物狗毛剃光(图)

2013-01-11 16:0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英国男子痛恨前女友撒谎 将其宠物狗毛剃光(图)

  资料图:狮子狗

中新网1月11日电就外媒10日报道,英国哈特福郡的一名男子痛恨前女友对其撒谎,便将前女友宠物狗的毛全部剃光。近日当地法院做出判决,要求这名男子赔偿前女友2000英镑,并罚他从事12个月的社区志愿服务。

据报道,这名男子罗波·戴维(Rob Davey)数周前因一些小事与女友不欢而散。失恋的戴维整天闷闷不乐,一天他打电话询问前女友在哪里。其前女友答复称,她已经离开家,正赶往公司上班。正在前女友家中的戴维便称她撒谎欺骗他。

之后,戴维利用剪刀等工具将前女友一只狮子狗的毛全部剃光,发泄怨恨。其前女友原本还打算让该宠物狗参加一个大赛。

近日,当地法院对这名男子的粗暴行为做出了判决。戴维之后也表示,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并向前女友表示歉意,当时他因为喝了点酒,才做出了不明智的行为。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前女友 宠物狗 男子 撒谎 判决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