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熊猫”坐飞机商务舱照片网络流传 数千人被骗

2012-12-12 14:26:27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熊猫”坐飞机商务舱照片网络流传 数千人被骗

网上流传的“熊猫”坐商务舱照片

一张“熊猫”乘坐中国台湾地区“中华航空公司”客机商务舱从中国前往美国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数千人未能认出照片中的是假熊猫而被骗。

Geyser of Awesome网站不久前上传照片称:“当你看到这张照片时,你发现一头大熊猫挨着一名男子坐在飞机商务舱座椅上,那不是玩具,是活生生的熊猫宝宝。”

网络上还出现一个“中华航空公司”的虚假声明称:“中华航空为赞助成都大熊猫基地感到自豪,很高兴将一头熊猫宝宝送到美国动物园。经过与熊猫饲养员的沟通,中华航空同意为熊猫宝宝及其饲养员提供头等舱座位。为了熊猫的卫生考虑,在飞行期间为其戴上塑料尿布。我们很高兴经过14小时的放松飞行,熊猫已经到达其新家。在飞行期间,它没有看任何电影,因为我们找不到适合它的耳机,但它订购了竹子和甜点。”

这张照片及其附属说明在网络上流传,许多人被骗,甚至发表评论称赞大熊猫的可爱。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熊猫 熊猫宝宝 商务舱 中华航空公司 网络

焦点图片

盘点出场费能买很多切糕的女星

京城银装素裹 居民冒雪出行

假如这些恶搞变成现实

还能再神奇点吗?

精彩热图

骨感美女月历诱人尽显妖娆

饮水机自燃 屋子被熏成“黑煤窑”

2012内地小花旦终极排名

30个落空的世界末日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