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十八大后看河北:新村温暖 新区发展

2012-12-11 09:33: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十八大后看河北:新村温暖 新区发展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学生在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实习。

在发展传统的电器和医药企业的同时,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还为新兴的创意产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石家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创业孵化园”是石家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在2008年5月6日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动漫产业园区,坐落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是职业技术院校实行校企合作的一个典型样板。

自2008年12月18日开园到现在,已有29家动漫、影视制作、网络游戏和软件以及文化传播公司正式入驻园区,其中动漫类10家,影视制作类6家,网络游戏和软件类5家,文化传播类8家。入驻园区的企业多是省会乃至全省动漫、软件、游戏界的突出代表,他们都在相关领域有着骄人的业绩。

这些入驻的企业将世界各地的创意人才和客户吸引到这里的同时,还为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大展拳脚的平台。据该院院长介绍,动漫基地每年能为学院提供近1000个实习岗位,学生毕业后完全不用愁找不到工作。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河北 十八大 小康社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史上最恐怖恶作剧"出新招

盘点那些一不小心蹿红网络的"软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