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十八大后看河北:新村温暖 新区发展

2012-12-11 09:33: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十八大后看河北:新村温暖 新区发展

以岭医药集团在建的医药产业园。

新区发展快 经济带起来

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石家庄格力家电产业园,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子公司。

园区整体占地3000余亩,总投资近200亿元。该项目是石家庄市目前最重要的投资项目,得到了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极大地重视和社会的普遍关注,建设面积65.7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家用空调,首期达产后预计年产空调300万台套,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是北方最大的专业化空调生产基地。

同在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以岭医药集团则是河北土生土长的企业,该集团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国制药工业50 强,已于2011年7月在深交所上市。

该集团创办十几年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以科技创新带动中医药产业化,建立科研、临床、生产、教学、营销五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研发现代中药、西药和生物药,通过欧盟认证的国际质量标准生产基地,采用国内外高新技术与设备,构筑起现代特色中药研发、生产和现代企业管理的平台。

以岭医药集团凝聚了一大批科研、医疗、生产精英,并与河北医科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被国家人事部批准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河北 十八大 小康社会

精彩热图

"史上最恐怖恶作剧"出新招

盘点那些一不小心蹿红网络的"软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