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大连天地」与LG CNS签约合作智能化楼宇项目

2012-12-04 14:17: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智能化甲级办公楼将现大连河口湾

「大连天地」与LG CNS签约合作智能化楼宇项目

大连天地代表商务总监裴性培与LGCNS代表朴镇国专务签约合作发展协议。

2012123,在大连高新区政府的积极推动下,由香港瑞安集团与大连亿达集团合作的高新区重点项目「大连天地」与LG CNS签署合作发展协议,于「大连天地」滨海版块河口湾共同发展智能化楼宇项目。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原驰、大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时颖华和副局长殷钟健应邀出席了在“天地软件园”举行的签约仪式。

作为韩国最大的综合IT公司,LG CNS公司隶属于全球知名的LG集团。通过与LG CNS公司的合作,「大连天地」位于河口湾的甲级写字楼,将被打造成为最先进的智能化楼宇。通过电气、办公自动化、楼宇自动化、景观照明、太阳光设备等全系列解决方案,入驻公司及商户将享受舒适智能和安全环保的绿色生活。据悉,「大连天地」位于河口湾地铁站上方的甲级写字楼,将首先采用此智能化楼宇系统,该甲级写字楼即将于2013年动工。

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原驰在致辞中提到:「大连天地」能够为LG CNS公司智能化项目的应用和推广提供在大连乃至全国最好的平台;而在LG CNS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大连天地」的建设也将带动整个高新区智能产业化建设的科技品质更加提升,快速晋身世界一流的“绿色硅谷”行列。

「大连天地」项目总监郭裕强表示:「大连天地」致力于打造国际级水准的综合型知识社区。此次与LG CNS公司的合作,引来全球各地的知识精英,不仅会促进大连的IT产业升级,还会将国际级的文化生活带入到大连,让大连成为媲美世界名城的国际都会。

LG CNS专务朴镇国指出:在大连高新区的支持下,「大连天地」高端房地产开发能力与LG CNS的智能环保解决方案的强强联合,会使“河口湾”、“黄泥川”事业成功实施,并确信在大连会引起改变中国房地产开发市场模式的智能环保革命。

「大连天地」综合型知识社区项目介绍:

大连天地位于中国东北沿海发展迅速的大连市、具创见的知识型小区项目。这个大型多功能项目于20079月启动,总体规划致力为全球软件和商业流程外包行业专才提供一个世界级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知识型员工及其家庭带来便利且可持续的生活模式,以及集工作﹑生活﹑学习﹑娱乐于一体的全新体验。这个现代化小区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由黄泥川和河口湾两大版块构成,汇聚商业、信息科技及软件开发中心、商业及住宅物业,以及教育及科研设施、户外休憩及其它公众设施。

「大连天地」的首发版块黄泥川,是一个专为追求绿色生活和高知人群们所打造的充满乐活主义的知识社区,这里有刚刚荣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CS金级预认证和银级认证的「大连天地」旗下“天地软件园”的产业办公楼,为高知人群打造的新知心领地“智荟天地”商业中心、“悦翠台”原生宅邸等优质城市人文环境,更有被评为大连市五个一工程的低碳环保示范项目“低碳公园及低碳体验馆”,这里无疑已经成为最佳的绿色生活知识社区。

「大连天地」的滨海版块河口湾,将打造为国际级时尚都会,张扬大连的山水文化时尚美,凭籍瑞安集团对国际级时尚生活脉搏的独有把握,引入了“上海新天地”模式的顶级娱乐休闲写意空间,以具有历史文化内涵的新旧建筑群体,融合大连浪漫的滨海风情,将成为日后大连的旅游地标。规划中依国际水准建设的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与豪华住宅将为河口湾的生活享受全面增值。据悉,「大连天地」河口湾版块亦将于2013年正式全面启动。

编辑: 马原 标签: 智能化甲级办公楼 大连 河口湾

精彩热图

剧中令人羡慕的“姐妹情”

李安比陈坤更像少年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