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专家预测房价未来不会大涨大跌 "刚需"盘集中五环区域

2012-10-31 08:44:5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仍会延续稳健走势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专家指出,在国家调控政策基调不改的前提下,未来房价走势不会出现暴涨局面。同时,也不会暴跌。

房价在年内很难下降。华西城市与房产研究院首席专家温利阳认为,得益于积极的去库存行为,房企的现金流不断好转,短期偿付能力逐步提升,因此,虽然年终是传统的冲业绩时期,并且不少开发商比如保利、蓝光、九龙仓将在四季度大量推盘,但受此前业绩表现较好影响,将支撑房价体系稳定运行,房价很难下降。

房价在年内也很难大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分析说,在整个下半年,房地产会在供需中拉锯,房价很难涨上去,也很难降下来。涨不上去是政府的意愿,降不下来是目前的房价有开发商的价格成本,土地成本在那里摆着,没法降下来。

周立认为,价格有波动很正常,只要外部环境保持好,只要国家坚持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不放松,房价就能保持平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健眼操女孩”现身微博

《好声音》歌手爆笑撞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