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港龙航空推出秋冬时令餐膳:蟹粉、煲仔饭

2012-10-22 17:08:35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港龙航空推出秋冬时令餐膳:蟹粉、煲仔饭

(香港) 港龙航空推出新一季秋冬时令空中餐膳,呈献多款注入崭新元素的蟹粉及煲仔饭菜色,为乘客带来惊喜。

蟹粉美食系列在2009年推出以来,一直广受乘客欢迎。港龙航空今季再度呈献一系列的蟹粉菜色,由即日起至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前往北京及上海的航班供应予头客舱的乘客。港龙的餐膳团队务求为乘客带来新鲜感,特别以崭新的食材,设计令人感觉焕然一新的蟹粉菜色,包括蟹粉大虾捞天使面、蟹粉黑豚肉及蟹粉南瓜牛面肉。

牛面肉是牛只肉质最幼嫩的部分之一,其软腍不韧的质感能充分带出蟹粉的细腻。传统的蟹粉面食一般选用中式面条,今次破天荒以意大利天使面代替,为菜色添上现代的风味。

港龙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黄文杰说:蟹粉菜色一般多以与其味道相近的海鲜作材料,但我们的餐膳团队经多番研究及尝试,成功突破传统,为新系列的蟹粉美食注入新元素。今季我们采用了天使面、黑豚肉和牛面肉,这些食材跟蟹粉出乎意料地配合,我们希望可以为乘客带来全新的空中餐膳体验。

所有蟹粉菜色选用的蟹粉,均来自盛产优质螃蟹的中国江苏地区。

港龙航空另一秋冬时令美食系列煲仔饭自2008年推出以来,一直备受赞誉。为了让乘客有更健康的空中餐膳选择,今季更特意推出一系列共十一款以野菌为主要食材的全新时令煲仔饭,其中六款于香港前往北京及上海航班的头等客舱供应,另外五款则于商务客舱供应。

全新的野菌煲仔饭系列选用了多种有丰富食疗价值的野菌,包括榆耳、黄耳、木耳、云耳、本菇、天白菇、松茸、黄油菌和牛肝菌。新菜色同时选用了陈皮、银杏、淮山及虫草花等滋阴补健的食材。

野菌的食疗功效十分广泛,一些种类的野菌有行气活血、健脾和胃的效用,另一些则有助降低胆固醇及控制血压。每款煲仔饭均选用一种或以上的野菌,配合其他材料的运用,务求带出食材的营养价值及与时令的配合。

近年,乘客越来越注重健康饮食。有见及此,我们今季特别设计了一系列野菌煲仔饭,让乘客在三万呎高空亦能吃得更健康。黄先生续说。

而从北京及上海往香港的头等和商务客舱乘客,则可在航班上享用港式煲仔饭系列。此系列菜色充满着香港的地道风味,包括虾干瑶柱莲藕肉饼煲仔饭及香芋豆豉酱排骨煲仔饭等。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蟹粉 煲仔饭 港龙航空 时令 菜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