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首届中国国际私人医生健康管理沙龙在京举办

2012-10-19 11:25:42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15日上午,由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主办,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协办的“中国国际私人医生健康管理沙龙”在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举办,来自官、产、学、媒、资等领域的嘉宾共同围绕“私人医生真的来了吗”这一主题进行了全方面阐述与探讨。

据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首席私人医生韩小红博士介绍,私人医生与公立医院医生的最大区别在于“未病先防”,积极帮助受到不健康威胁,或已呈现亚健康状态的人保持和回复健康状态,避免进一步的健康受损,因而私人医生被世界医学界公认为“健康的守门人”。

上世纪60年代,全科医学理论出现以后,以“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为指导的全科医生(亦称私人医生、家庭医生),在普通民众中才开始以家庭为单位,提供维护与促进个人整体健康的私人健康管理服务,目前私人医生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广泛普及。

在中国,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OASIS International Wellness Club) ,是中国首创私人医生定制服务高端会所。由中国健康管理行业领导者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联合数十间国际私人诊所、专科医院、医学研究机构和中国著名三甲医院、涉外医院、金融保险等医疗组织联合创建,引进世界一流设备,荟萃国际知名专家,独创“999足金健康管理”和“1×365多维主动干预”服务体系,运用“云健康”先进理论和应用技术,打造“会所+医疗”的世界顶尖业态模式,以国家首脑级专家组围诊服务形式,开辟中西医合璧特色之路,旨在向社会精英人士提供私密、专业、系统、长效的私人医疗保健服务。

除慈铭体检集团总裁、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首席私人医生韩小红博士之外,北京医师协会秘书长许朔,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委员叶孙钦教授,北京明德国际医院医疗总监GUILLAUME ZAGURY先生,鼎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霖,中央财经大学张国芳教授,美国罗迪欧医疗总裁李亮,远东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浩然,资深电视制片人、著名作家王春元,健康时报副总编辑赵安平等业界知名人士出席参加了沙龙,在2个多小时的思想碰撞中,各位嘉宾围绕私人医生国内现状及国际流行趋势、私人医生为什么对中国来说是一个新概念、私人医生能够对中国健康事业和社会大众带来什么、私人医生在中国普及还需要哪些难点问题亟待解决四个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最终得出了“私人医生真的来了”这一结论。(记者 刘志华)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私人医生 健康管理沙龙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