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全英超级狗模决赛 夺冠热门小狗秀英姿

2012-10-11 12:2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全英超级狗模决赛 夺冠热门小狗秀英姿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消息,主要播放娱乐节目的英国独立电视第二台(ITV2)热播的小狗选秀节目“全英超级狗模大赛(Top Dog Model)”,将于英国当地时间10日晚8点进行决赛,冠军将从3只入围决赛的小狗中产生。

据了解,“全英超级狗模”比赛起初共有2500只狗参赛,节目组从中筛选出22只,经过5周的激烈角逐,通过一系列任务考验、比赛竞争和照片拍摄,最终3只小狗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最受欢迎的是一只叫做“好运”(Lucky)的2岁大吉娃娃狗,它是3只狗中最小最矮的。据它的主人兰德尔(Randle)小姐介绍,比赛中很多难度动作对“好运”来说都很简单,对它来说最困难的是跳上一个比它高4到5倍的沙发,它只有借助踏板它才能跳上去。

还有一只名叫辛巴(Simba)的15个月大兰波格犬也进入了决赛。它的主人卡里克(Carrick)说,辛巴长得像狮子和灰熊的混合体,重60千克,每天要吃1公斤生肉。

另一只进入决赛的狗叫斯嘉丽(Scarlett),是一只18个月大的罗特韦尔犬。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决赛 小狗 好运 娃娃狗 比赛

精彩热图

图揭老外眼中东方美女

中国古代同性恋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