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小狗识途爬山涉水回家 主人惊喜左邻右舍称奇

2012-06-04 21:01:22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1日一大早,家住敦化市新华小区的胡先生照例起来准备晨练,刚一出楼门,有一只小狗猛地向他扑来。胡先生又惊又喜,他怎么也没想到,已送出3天小狗竟然从25公里以外的新家跑了回来!此时的小狗身上沾满露水和泥巴,见到小狗疲惫的神情和日趋消瘦的状态,胡先生既激动万分,又可怜小狗的行为,立即买了许多小狗喜欢吃的食物“犒劳”它。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大约在4月上旬的一天,一只流浪小狗在胡先生家附近找食吃。当时小狗已消瘦的不成样子,好心的胡先生见此情形就把这只小狗收留了下来,并进行了精心饲养,不到半个月时间,小狗精神多了,也长大了许多,经过胡先生一家的照顾,小狗越发招人喜爱。5月2日,胡先生的朋友李某到其家串门时看中了这只小狗,便与胡先生商量索要这只小狗带回饲养,胡先生当时尽管有些舍不得,但出于朋友的情面还是送给了他。朋友李某很高兴,当天就用自己的车把小狗带回了距市区25公里的榆树川林场的家。

谁知小狗到了新家后不论新主人怎样“招待”,它都是不吃不喝一直在叫,第二天虽然不叫了,但还是很少吃食。等到第三天,小狗不见了,狗的新主人房前屋后、左领右舍找个遍也没有见到其踪影,最后胡先生打来电话告知,才知道“狗归原主”了,但这只小狗究竟费了多少周折、历经多少艰难险阻回到原主人的家却不得而知。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陈凤友)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敦化翰章乡有个“电脑村”

如诗如画的春耕图 ——敦化市春耕生产剪影

敦化市科普大集暨敖东大市场农资展洽会见闻

开发区建设引爆敦化市经济“核聚变”

敦化市江源镇新发村发展菌业 带动农民致富

编辑: 许婧 标签: 敦化市 新华小区 宠物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