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老景点新玩法深度游台湾

2012-09-28 09:28:03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大陆52家旅行社赴台考察,台湾观光部门规划了8天的行程,分成东西两线进行,强调深度体验,在大陆游客熟悉的必去景点,安排新内容。包括骑自行车游日月潭、到台中春水堂做奶茶等行程,更增加海生馆、高雄佛陀纪念馆等新景点新活动。

此次行程中,许多大陆业者印象最深刻的是DIY体验,包括去珍珠奶茶的发源地,台中春水堂体验制作奶茶,到南投车埕木工坊,体验自己动手做童军椅,在桃园的糕饼观光工厂做蛋糕等。

以往大陆游客参观老景区日月潭,大多是坐船环湖,这次行程安排骑自行车环湖。日月潭自行车道被CNN评为全球10大自行车道之一,骑车来回时间不到2小时。而在阿里山老景区也特别推广阿里山神木下婚礼、奋起湖之旅等。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