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共创商机 台湾精品欲借中国-东盟博览会进入东盟

2012-09-20 17:23:27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21日即将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承办的台湾精品馆将成为展中展。台商希望通过博览会这一平台来扩大台湾品牌在东盟的知名度。

据介绍,台湾精品根据研发、设计、质量、营销4项标准选出,代表着台湾产业领域的最高工艺和科技。今年台湾精品馆的设计类似“珠宝盒”,在白色钢条包裹而成的半开放空间里,设有智能保健、影音体验、运动休闲、缤纷生活4大主题子区,各自展现时尚顶尖的台湾精品,共包括5家品牌,132件产品。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叶明水副秘书长表示,台湾名品展自2009年推动,至今已达成80亿美元的商机。参与像东盟博览会这样规模的国际展会,不仅可让台湾厂商与世界各国买主直接接触,两岸民众也可增进交流,共创商机。(完)

编辑:冯媛 标签: 东盟 台湾厂商 台湾产业 精品 珠宝盒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