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台风苏拉登陆福鼎 南铁福州空港受影响

2012-08-03 21:20: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省气象台消息,台风“苏拉”今天零点减弱为强热带风暴,上午6:45已在宁德霞浦与福鼎交界处秦屿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为10级。目前“苏拉”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东北方向移动,将给闽东闽北地区带来强降雨。

据福州新闻网讯,为确保动车组运行安全,南昌铁路局将在3日、4日停售福州、福州南、厦门、厦门北和龙岩车站始发的部分动车组车票,并同步停售相应列车的返程车票。

福州及福州南站往上海方向始发及终到的16对直通动车组列车停售,并停售龙岩始发和终到的1对直通动车组列车。铁路方面表示,还将根据风速、降雨量的实际情况,采取限速、停运列车等安全保护措施。

另外,福州空港取消28个航班,据空港运行指挥中心消息截至2日17时,福州空港共取消航班28个。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实习记者 游一)     编辑:许婧

编辑: 许婧 标签: 台风 苏拉 福建 福鼎 福州 南铁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