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内塔尼亚胡暗批奥巴马制裁伊朗不给力 被指干涉美国大选

2012-09-04 08:40: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内塔尼亚胡暗批奥巴马制裁伊朗不给力 被指干涉美国大选
9月2日内塔尼亚胡暗批奥巴马,被指干涉美国总统大选。

此外,国际原子能机构日前发表报告称,尽管遭受严厉制裁,伊朗仍在加紧进行铀浓缩活动。对此,内塔尼亚胡指出,这一报告证实了他长久以来的观点,即国际经济制裁虽然可以加重伊朗的财政负担,但不会阻止其发展核项目。

*** 伊朗威胁报复以方官员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准将穆罕默德•阿苏迪2日在接受伊朗英语电视台Press TV采访时发出警告:“如果以色列对伊朗采取军事打击行动,伊朗一定会进行报复,而且以方官员将被包括在首批遭遇报复式袭击的目标之列。”

阿苏迪没有说明伊朗将采取哪些具体的报复手段,Press TV随后解读说,以色列敌视伊朗的政策已经引起了“被其占领土地上”居民的仇恨。

今年夏天以来,伊朗开展了数次大规模军事演习,加紧了应对以色列军事打击的相关准备工作。不久前,伊朗还宣称已经成功研发出一款打击精准度更高的短程地对地弹道导弹,大幅提升了国防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内塔尼亚胡 奥巴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