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奥巴马密集造势为民主党大会热身

2012-09-02 09:09: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开始一连串密集的竞选活动,针对多个影响选情的“摇摆州”造势4天,为即将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热身”。

根据这个名为“通往夏洛特之路”的竞选计划,奥巴马1日至4日将分别前往艾奥瓦州、科罗拉多州、弗吉尼亚州和俄亥俄州展开密集造势活动,为定于4日至6日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做准备。奥巴马定于6日晚正式接受民主党提名为其总统候选人,并发表演讲。

奥巴马在艾奥瓦州的首站活动中为自己6日晚演讲做起“广告”。他说,他届时将向美国民众介绍刺激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的计划,并抨击共和党人过去一周在其党代表大会上试图将一切问题归为“都是奥巴马的错”。

根据白宫的消息,奥巴马定于3日前往路易斯安那州,视察和评估当地受飓风“艾萨克”影响的情况。热带风暴“艾萨克”自25日起逼近美国墨西哥湾北部地区,并一度升级为飓风,给路易斯安那州、亚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等地区带来狂风骤雨,数以千计沿岸或低洼地区居民接到地方政府的紧急疏散令,一度造成约50万人断电。

奥巴马竞选团队发言人表示,预计今年总统选举的胶着之势会一直持续到投票之日,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也不会对形势注入明显变化,也正因此,奥巴马展开如此密集的竞选活动。

共和党人罗姆尼30日晚接受共和党提名为该党总统候选人后,次日前往受“艾萨克”影响地区探访,但此举立即招致部分民主党人抨击,指责他为竞选作秀,还可能影响仍在进行中的救援工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奥巴马 热身 艾萨克 造势活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