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奥巴马力荐“总统披萨” 吸引年轻选民

2012-09-03 11:00: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奥巴马力荐“总统披萨” 吸引年轻选民
 
奥巴马在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演讲

据美国媒体9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科罗拉多州拉票竞选时,一家餐厅推出了一款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总统披萨”,他也力荐这款披萨,表现出亲和的魅力。

“我听说‘水槽披萨’(美国一家披萨店)用我的名字重新命名了他们的一款披萨,我很感动,”奥巴马在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面对1.3万名支持者说,“下次你们去那,直接说要‘美国总统’就好了。它里面还加了橄榄和洋葱,所以你们吃到的披萨也不缺蔬菜。”这一说也暗指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力推的健康饮食。

奥巴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展示亲和魅力,赢得更多年轻选民。年轻选民在他的2008年选战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但是全球金融危机让他们的工作状况变得很不乐观,米特•罗姆尼领导的共和党也利用这一点给奥巴马施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奥巴马 披萨 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