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政|财经|评论|特稿|社会|媒体拓展|
  精彩推荐 以色列央行行长参选IMF总裁 法财长忙竞选|梅普再秀哥俩好 莫斯科市郊骑单车切磋球技|美使馆爆炸案主谋被击毙 基地又损一“大将”|
中国日报精选
搜狐、PPTV携手推广中国篮球
2011-06-13 09:58:4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搜狐、PPTV携手推广中国篮球

                                              大郅签到微笑摆POSE

中国日报网消息:伴随2011-2012赛季CBA联赛重燃战火,中国男篮国家队即将出征亚锦赛争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中国男篮成为中国网民与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6月12日,搜狐、PPTV网络电视与盈方公司签约,宣布正式成为中国男篮国家队/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联袂为球迷们提供最全方位的赛事报道,最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集合网民的力量成为中国男篮最强有力的后盾。

据此次合作,搜狐将成为中国男篮国家队官方网站(cbachina.sports.sohu.com/tcb) 及CBA联赛官方网站(cbachina.sports.sohu.com)的独家运营商,并与PPTV网络电视承建的CBA官方网络电视媒体(s.sohu.com/cba)(cba.pptv.com)一起,在2011年男篮亚锦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热身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球比赛等重大体育赛事中,提供独家互联网内容与视频服务。

作为中国男篮及CBA唯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搜狐承建的中国男篮及CBA官方网站除第一时间公布中国男篮球员名单、集训计划、裁判安排、比赛日程等权威信息外,将全面跟踪中国男篮国家队,包括中国男篮集训期间,官方网站的记者将与男篮国家队队员进行随队采访,确保提供权威、全面的第一手独家报道。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国力、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总编辑于威、PPTV网络电视全国广告业务副总裁高务修、PPTV网络电视首席体育顾问黄健翔以及王治郅、丁锦辉、周鹏、张庆鹏等中国男篮明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国男篮国家队官方网站(cbachina.sports.sohu.com/tcb) 、CBA联赛官方网站及CBA官方网络电视媒体正式上线。

可以说,在搜狐与PPTV的联袂献映下,中国的篮球赛事将被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未来的CBA及中国男篮赛事将成为一席令球迷“无缺憾”的网络视觉盛筵。

与以往的官网不同的是,此次搜狐承办的官网融入了时下最热的互动产品——微博。在国家队集训、CBA联赛期间,搜狐将为中国男篮、CBA及俱乐部量身打造“中国篮球官方微博”、“CBA官方微博”及“CBA俱乐部官方微博”等微博群组,王治郅等众多球员将通过搜狐微博与广大网民一同随时分享自己在比赛和训练中的各种趣闻、心得。

CBA比赛期间,搜狐还将开展“CBA微距离”网友微博互动活动,网友届时可上传观看CBA的精彩瞬间或发表比赛感受,赢取姚明、王治郅等球员签名的球衣或篮球等超值大礼。微博的加入改变了传统的互动方式,它令球迷可以更主动、更直接的了解到自己喜爱的球队和球员的动态,令中国篮球更加“新潮”,更加“亲民”。(中国日报记者 陈祥峰 编辑 吕捷)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牛人!他们和野兽同居
这些人没有过人的本领,只是因为热爱动物,而和它们同吃同住形影不离。 >> 详细

论坛
盘点全球最好色的城市
布宜诺斯艾利斯博卡区以彩色建筑闻名,据说这传统来自于早期的居民向附近船厂借颜料的故事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