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王老吉砸10亿元建北方总部

2014-03-19 09:27:43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南方市场占据优势之后,王老吉迈出了北上的步伐。昨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宣布,将在北京设立北方总部,针对性推出一系列措施以扩大王老吉凉茶在华北、东北、西北等北方市场的占有率。随着王老吉北方总部的建立,其将与加多宝在北京形成同城竞争、贴身肉搏的局面。

王老吉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期王老吉将投入10亿元建设北方总部。北方总部将着重在市场营销层面发力,在即将到来的夏季销售旺季中,王老吉将针对性地推出多项优惠措施,与此同时王老吉还将在京择址建立王老吉博物馆,向普通消费者宣传自己的企业文化。

虽然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自信满满地表示,王老吉在北方市场将快速赶超对手,但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却有着不小的难度。去年,王老吉方面公布的总销售额为150亿元,其中华北、东北、西北为主的北方市场销售额约在30亿元左右,仅占其总销售额的五分之一。而竞争对手加多宝去年销售额近300亿元,其中北方市场贡献近一半的销售额,两者在北方市场的差距还较为明显。

王老吉主动到北京设立北方总部“叫战”,加多宝又有何反应?昨日记者致电加多宝北京总部,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王老吉公布的部分销售数字加多宝持审慎态度,对其设立北方总部加多宝暂不方便评论。但这名负责人明确表示,今年加多宝在北方市场将加大推广和渠道铺设的力度。(记者孙超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